2013-09-07

靈氣共修體驗


分享會後大家享用點心
2013年7-9月 臼井靈氣免費共修活動時間:7/27(六)已完成、8/10(六)已額滿、9/07(六) 已額滿下午3點~5點
地點:能量很好的鶯歌鎮 (近鶯歌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
帶領人:桑吉塔 Sangeeta  (臼井靈氣的神聖能量透過桑吉塔來帶領) 點入關於我
可以參考此連結了解桑吉塔(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靈氣分享
以上文字來自桑吉塔老師的部落格

昨天拉了阿霖跟我一起參加桑吉塔所舉辦的靈氣共修活動。
兩個小時中,做了靜心呼吸、靈氣瞭解、體驗靈氣施作,以及蓋亞神諭卡體驗。
簡單說一下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來到鶯歌Homa老師的家,一進門就有非常舒服的感覺,整個格局我好喜歡,一直跟阿霖說這就是我夢想中未來的家。有工作室、有可以安靜閱讀的空間、一個剛好的廚房、一個小小的吧台,不需要餐廳,兩人可以在吧台上享用輕食,或在客廳桌上吃著豐盛料理。希望未來可以真的實現呀!

然後,靈氣共修體驗活動開始,先做了20分鐘的靜心靜坐,然後聽桑吉塔老師解說靈氣的概念與作用,接著桑吉塔老師與兩位學過靈氣的伙伴就幫我們這些沒有接觸過靈氣的人施作靈氣。

20分鐘的過程裡,我彷彿經歷了一場又悲又喜的旅程。Na Mu老師的手一放在我的頭上時,我的眼淚就不自覺地流下來,老師的手放了多久,我就哭了多久。接著老師把手改放在我的胸前,眼淚就停了,隨即而來的是一陣安定。我的心彷彿在告訴我:「沒事的,過去了,別哭了好嗎?」真的可以感覺到老師手中的暖氣,一股一股地往我的身體裡跑。老師又把手放在我的胃部,前一天痙攣得想吐加上生理期,讓我的胃一直很不舒服,老師的手一放上去,就覺得胃很燒,但是抽搐的感覺漸漸地消失,等老師又移到其他部位後,胃真的舒服很多!最後老師把手放在腳底,一股力量從腳往上衝到頭頂,眼睛一直看到強烈的白光,後來桑吉塔老師說,是因為她施加了靈氣符號,這是正常的現象。

後來老師分享替我施作過程的感受,他說我:「她的頭腦裡好像有很多東西,胃那一區域感覺很不舒服,然後我進行偵測,還是回到了肝臟,我感覺她的肝在對我哭泣,所以我也跟著哭了。」喔賣尬!我的肝真的在抗議了!!!但是我最近真的有比較早睡了捏!10點~11點間睡覺真的好難喔!不過我會努力看看的。

最後一人抽了一張蓋亞神諭卡,我抽到的是「隱藏的道途」,我好喜歡這張牌的圖案。有太陽、有智慧之眼、有永恆生命的符號,還有深植的根與開枝散葉!正向的力量,會促使我更好的!

老師們說做完靈氣後會睡得很好,果不其然我一路睡到10點…………………。雖然還是有作夢,但不像之前都是些傷心負面的夢。感謝老師們的幫忙!!!!年底若有開課,希望我能存夠錢參加課程。

附上桑吉塔老師的部落格與公開臉書社團,希望大家都能接觸正向力量!

桑吉塔老師部落格:桑吉塔生命之歌
桑吉塔老師的臉書公開社團:桑吉塔的魔法森林
提供場地的Homa老師的臉書社團:Homa Ri的天堂花園
替我施作靈氣的Na Mu老師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obo.hsiao.18/about

謝謝大家給我一個心情振奮的下午!謝謝大家給我力量!!